close

話說~LA MENTE出新機了

這台只能說~粉貴~目前我還下不了手

21004272657130_727.jpg

↑ 旁邊那些的東西全部都是特典才有送的!!限量喔!~

所以要的話要快喔~特典沒了後續同樣價格但是就沒有送這些東西嚕!!

 

21004272657130_446.jpg 

來看看它跟舊版G差在哪裡吧~~

它多了一些功能:

1.首創可動式按摩頭~這真的是有夠令我心動的!!  可動的多麼的方便啊!!任何角度都適用ㄟ

2.超強進化版7MHz~舊版G只有5MHZ~音波不同深度也不同

   超音波頻率越高所穿透的深度越短.所以高頻率的超音波都使用在表面的地方

   震動頻率越高,可將有效成分更細微化,滲透力超強,肌膚易吸收。一般美容儀器只有1百萬次,無法確實發揮更大效用。

3.貼心聲音提示功能~每個階段都有聲音提示說明(不過是日文的)

 

外型上來講我個人偏愛舊款啦~哈哈

基本的超音波跟離子導出/入還有紅外線的用法都跟舊版是一樣的~

雖然多三個功能而已~不過是個非常令人驚嚇的功能

算是很頂級嚕~價格當然也貴鬆鬆

 

哪裡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163992649

全台首發4/28前訂購 5/7台灣陸續出貨 

(5/1-5/9為日本黃金週 日本配合廠商不接受下單及寄貨)

可寄香港運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