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些圖都是我特地從產品中的說明書掃描來的~請不要盜用喔

應該有些想買~或者已經買了卻還不太會用的人(剛我當初一樣啦)

所以特地教學一下~

LA MENTE-2.jpg

這台功能分為四種(超音波/離子導出/離子導入/紅外線)

像我都是不管哪一種都會加紅外線可以讓皮膚溫熱幫助吸收

時間固定設定為10分鐘,時間到會自動停止~

 

LA MENTE.jpg

離子導出/導入~因為它是屬定點導入,每15秒會發出BB聲再移動位置 →可以每天使用

但是超音波是需要移動的(要按照肌膚紋路不然容易有皺紋喔) →建議2-3天一次

超音波+離子的話(也是要移動的)~ →建議一週一次

每周來講不要使用次數過多,不然容易造成皮膚負擔太大會有反效果喔~

 

 LA MENTE-1.jpg

離子導入/導出是需要用化妝棉~而超音波是直接將凝膠用在導頭上

離子導出→清潔~所以我都用化妝水

離子導入→保養~我會使用液狀精華液先塗全臉再將水晶面膜塗上薄薄一層~好推精華液用量更省而且效果更好

超音波+離子導出→深層清潔~當初我是直接買它的多機能修護凝膠

超音波+離子導入→保養~有時候我會用它送的那罐多機能嫩白凝膠(太貴了~買不下手),不然就是用液狀精華液

 

使用儀器要用液狀精華液~千萬不能用乳狀的喔!!~

若搭配蘆薈膠使用會更好推,保養品的用量也會比較省

會使用水晶面膜是因為我不想另外買蘆薈膠~哈

而且水晶面膜還可以美白!~果然效果更優

 

用了約三個月~好不容易大家都說我白了

但是在去了一趟拉拉山後~那天累到我都沒補擦防曬

對我這種容易黑卻很難白的人~真的是要超努力

曬黑了後~才驚覺之前努力沒有白費~

唉~現在又要開始努力導入了~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真的很辛苦

 

哪邊買→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kywing2502&d=713279&o=0&m=1

(有附中文說明書喔)日幣一直在漲~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