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有脾氣的!!

雖然~~我長的一副很秀氣的模樣~

但是!!~惹到我~一樣給你死!!

吹風機吹吹吹.JPG

這張照片的扣將看起來有沒有給它很兇~哈哈哈

吹風機在吹牠的時候牠都會這樣~會露出牠兇狠的小牙齒

不過洗完澡吹毛毛的時候牠只會露右邊的牙齒(裝裝樣子),但是不會咬吹風機

可若是沒在吹毛的時候故意弄牠,牠就會全都露,而且最後會發狠咬吹風機

(謎之音:沒開電當然敢咬...有開電那麼燙我就不信敢咬=.=)

而且這還是沒開電~拿著對著牠就生氣了

 

這突然讓我想到有一次,牠的餅乾屑跑到床底下,我要拿吸塵器把它吸出來~

結果牠一整個大抓狂,狂咬吸塵器~還一直該該叫

真是笑翻我了!!~牠在捍衛牠的餅乾~

結果我隔天又拿吸塵器出來~吸地上~吸牠的手~吸牠身體~完全沒反應

 

其實扣將有一點個性跟我還挺像的(我老爸是說牠很多地方都跟我很像~扣將偷學我~個性學的十成十)

就是不要惹我我都很好!!~惹到我受不了了~我就給你死

 

每次再帶扣將出門的時候,都會有白目死小孩想強摸牠~.~

大概是扣將長的太沒殺傷力了吧連問都沒問直接狂奔過來要摸牠

扣將都在躲了~還要硬上

剛開始有些小朋友問的時候我都會說~牠不會咬人

但是有時候發現一些小朋友行為超誇張~

所以現在若是小朋友要摸~我都會說~牠會咬人喔

扣將應該在心裡感謝我吧~哈哈哈

 

愛玩的我接下來一個禮拜要去日本玩了~

扣將不知道會不會很想我

我會去犬敷屋買些特別的東西回來給你的~要想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