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UMIU2.JPG

想了好久

其實很想買MIU MIU的包包

但是大概要六萬

於是我只好先緩緩~哈

先買個長夾來止癢

MIUMIU3.JPG

粉色的袋子+粉色緞帶+粉色盒裝~SO SWEET

MIUMIU4.JPG

其實長夾一直是我最不愛的~而且還不能放照片~

但~原來眼光還是會變的~哈

我挑了我最愛的鐵灰色

MIUMIU1.JPG

其實也沒有可以放很多~一下子就被我裝滿了= ="

但~就是一個時尚感嚕~哈哈

MIUMIU5.JPG

這次朋友去義大利請他買的~

310歐元~

值得啦~怎樣都比台灣買便宜

女人~一定要有長夾才可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