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998.JPG ←照片小豬灰灰是陰影啦

哈哈~上禮拜在中友看到了這隻小豬零錢包~

對它思思念念了一個禮拜~終於買下它了

它是皮的喔~皮爾卡登~質感很讚哩

一個零錢包四百多雖然貴了點

但花了四百多買到了我的快樂是無價的喔~

(哈哈哈~~為自己找理由中)

因為它是豬~我也是豬~他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不買下他~好像對不起他

不過想想我還真廉價~四百多塊就可以讓我這麼快樂

應該說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我同事都說好貴@@"~大家都說我亂花錢~不過我打算用它個10年~這樣就回本了吧=.=

 

雖然我的好同事幫我把我原來的小瓢蟲給洗乾淨了~

但~~我還是想買小豬~哈

小瓢蟲我還是會繼續用~直到它壽終正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