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來到了五台山~山中氣候涼爽,故五台山古稱清涼山。

話說這裡可是漢地佛教和藏傳佛教的重要道場。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由五座頂如平台的山峰組成。

當地流傳著一句俗語:東台看日出,西台賞明月,南台觀山花,北台望雪景,站在中台頂,伸手摸星星。

前一天傍晚我們要上五台山竟然還狂風暴雨還下冰雹~一整個是在拍電影嗎= ="

導遊說下雪都不稀奇了~本來還有所期待~可惜上去就停了>"<

 

DSC_1054.JPG

一直想拍"一群"師父~但是只看到"一個"師父Orz

DSC_1060.JPG

這些都是金箔呢!!~所以都有圍起來~不然肯定被扒光

DSC_0071.JPG

這個是大白塔~裡面據說釋放舍利子~

本來有這個行程~但是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再加上聽說進去要10元人民幣~只是在外面看個塔~也不能進塔

所以就沒去了~突然熊熊想到~說要退10元怎沒拿到.........

DSC_0102.JPG

很快的~就要離開五台山前往下個景點了~

看廟真的是老媽的最愛啊!!~

接下來來到的非常有古味的~平遙古城

 DSC_0170.JPG

我們在這邊難得有可以逛街的行程~雖然是老街~哈~不過真的很有可以在這拍古裝劇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有些街道沒燈~超可怕~

我們住的民宿~雖然在那裏是最好的五星級~但是我覺得一整個像鬼屋~嚇死人= ="

DSC_0233.JPG

你看~連打更人都出現了~哈

DSC_0220-01.JPG

很貼心的旅行社安排了幫6月生日的壽星慶生~

一百多人竟只有7人是6月生~真少.....

DSC_0182.JPG

隔天在平衙縣城~剛好遇上了他們的劇場表演~

真的跟電視上演的沒兩樣~哈哈哈~

 DSC_0321-01.JPG

準備要離開平遙嚕~~繼續前往下個景點~go

DSC_0325-01.JPG  

接下來到了會死人的東湖醋園~

剛剛才發現來到這裡照片竟沒拍啥= ="

大概是因為醋為讓我太難過了~完全忘了要拍吧....

進去參觀~眼睛燻到狂掉淚~喉嚨痛到大爆炸

解說員說~進去吸一輪~3個月不會生病......騙郎.......我隔天就不舒服了

結果後來我在那邊買了個四瓶醋禮盒裝....回來到台中機場....打破了兩瓶Orz

我的行李箱全部都是醋味~臉都綠一半了>"<

老陳醋真是陳年啊!!~吃醋真是個不太好的行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