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宅女又復活了~

因為老媽去上課老師說要帶一個寶特瓶做的拉鍊瓶去~

於是~我就當苦命的乖女兒幫她做一個

首先介紹要用的工具:

 寶特瓶

可以選擇用熱融膠或雙面膠~

因為我個人覺得雙面膠老媽那粗魯鬼大概兩天就壞了

所以我用熱融膠~但是用熱融膠的話黏在拉鍊上時,先等個5秒讓它沒那麼燙的時候再黏上去寶特瓶

因為寶特瓶太燙會捲(台語)起來喔!!

步驟:

1.先將寶特瓶割開~可以用皮尺把它圈一圈再畫起來~才不會割起來變斜的

2.剪完後拿出熨斗~將瓶口燙一下(別燙太久啊!!不然會捲(台語)起來喔~燙過就不會割人了

拉鍊桶-1.JPG

3.拉鍊先黏一邊~一邊黏完再黏另一邊(此時可以稍微把拉鏈拉開比較好黏喔!!)

拉鍊桶-2.JPG

4.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啊

拉鍊桶-3.JPG

因為瓶身有貼紙撕不太起來~我就拿一些剩下的拼布貼一貼~哈

有沒發現我的拉鍊頭很大~因為它原來的頭不見了~不過我發現這樣比較好拉

若放的東西比較輕也可以直接提著走

東西拿出來後還可以這樣放東西~多方便啊~哈哈哈

拉鍊桶-4.JPG

 

另外分享之前用馥梅飲空玻璃瓶做的~(至於效果....本人不予置評)

因為話說我買了48瓶,所以有一堆空瓶

玻璃瓶變身

玻璃瓶-1.JPG

玻璃瓶-2.JPG

這個呢~只能放下1隻7-11的OPEN胖胖筆

可以插上2隻花(太多花很擠ㄟ....)

可以放進3隻扁梳

最大用處是....拿來當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