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6

這是在演魔女的條件嗎~哈哈哈

冬天的摩周湖~蝦米都看不到

據說如果這樣還可以把整個湖的景象都看到的話~那表示你會單身

哈哈哈~還好我看不到

 DSC_0524   

日本的商人~還真的不知道它們在想什麼

連霧都可以賣= ="~好像也要200日幣吧

DSC_0537

接下來到了臭臭的硫磺山~他其實跟陽明山上的差不多

只是現在是白茫茫的一片

DSC_0544  

越靠近的地方地上其實是沒有雪的~

本來以為是因為溫度高~但摸了一下~也沒有~真怪

看~我們發功了~哈哈

DSC_0559

這是我們沒去刑務所~換得另外一個博物館

關大哥的地方又不能參觀~所以也沒必要去= ="

所以就去附近的網走國家公園博物館

裡面就是看一下冰跟一般的湖水不同之處~

重點是外面有滑輪胎~超刺激又超好玩

這個是要付錢的!!~但因為我們本來有個行程是要去層雲峽的滑雪場玩雪盆~但是雪量不夠就取消改給我們玩這個的

聽說我們上一團的朋友有玩到~但是沒有很好玩~這裡的華輪胎比較優

很高~所以下去的時候我放聲大叫~哈哈~可是會想一玩再玩

page4

我呢!!~最愛看動物了

這個行程也是沒有在原來的上面~我們捨棄掉監獄另外加400日幣來的北見狐狸村

DSC_0718

進去前導遊就先說會有很重的狐臭味

他說~夏天更臭~而且脫毛的狐狸不可愛

這個時候來看的狐狸精~美呆了

但是我因為嚴重鼻塞~完全聞不到狐臭~好可惜= ="

page5

說說狐狸精~是不是很可愛啊!!~

牠就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

而且~跟扣將好像喔

page6 page7  

IMG_7041

接下來到了層雲峽的冰爆慶典~今年只有到3/25~好理家在我們是24號去~哈哈哈

裡面~冷死了~因為晚上已經零下了

重點是我的腿是褲襪~都要凍僵了

結果竟然還有人說熱到要流汗了= ="

當然就要拿他外套來穿啊!!~結果穿了果然我也要冒汗了~超級保暖

DSC_0764

裡面的冰瀑很漂亮~但是要小心地滑

人多~拍照又要閃來閃去

去剛好遇到有人求婚~所以有放煙火

不過因為沒帶腳架~拍不出啥漂亮的煙火>"<

 DSC_0795

 冷到受不了~改把外套綁在腿上擋風= ="

DSC_0850

從側面拍進去會場~各種燈光看起來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DSC_0861

他真的很愛到處躺~哈

可是看右邊的圖~這是他爬起來後雪地上的痕跡

好立體喔~哈哈哈~超詭異的啦

不知道躺在雪上的感覺是啥~我應該要來試試看才對.........

1111page7  

這裡有一間7-11的招牌是咖啡色的~跟一般綠色的不一樣

聽一聽有點忘了~好像是為了紀念層雲峽吧~哈

朝陽飯店的泡湯池應該是很讚的~因為好多人去

連泡兩天的我們~今晚累死了~所以就沒去泡了

有去朝陽住的人可以去泡泡看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