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很小

這樣也能被遇到

聽到朋友對你的評語

說你是個愛慕虛榮

本來就會劈腿的人

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還真瞎 瞎了六年

而這原來是你要的

一個看起來長的不怎樣氣質很差

會抽菸

看起來很愛玩

像個酒家女的人

果然什麼樣的人會跟什麼樣的人再一起

不想再聽到關於你的事

但是總是會有人遇到了來跟我講

真煩

如果是我

早就怕羞的躲起來了

真是萬般佩服你們倆

他們說你們看起來就是不會長久

說你瞎了

不過我覺得是我瞎了不是你瞎了

我倒是希望你們千千萬萬要長久

好好照顧他的兩個小孩

這樣才不枉費你劈腿

不是嗎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我在他們的心中

是個氣質不錯的正妹

哈哈

感謝你讓我在他們心中

升了一大級呢

 

當計劃輸給了變化 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