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吊牌1.JPG

話說~奇怪~

扣將麻怎麼會這麼無聊~每天替扣將搞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的電腦又壞了~~這次是主機板壞了

一整個禮拜每天晚上都好無聊~呼

只好動動手幫扣將做些東西嚕

狗吊牌2.jpg
好不容易電腦修好了,當然要趕快修修照片嚕

這是我第一次幫扣將作的吊牌~

這個花了我很多時間~因為一開始搞得很像遺照

修改了很多次才勉強成功~

它其實是個有翅膀的小愛心~看得出來嗎

狗吊牌.jpg

本來想讓牠掛在脖子前面~

不過我發現吊牌用太短前面的毛會蓋住~用太長又怕會被扣將咬爛

最後~~~

掛在扣將的小翅膀胸背帶上

反正出門都會用胸背帶,在家裡也不需要吊牌了

狗吊牌4.jpg

正面有寫扣將的照片跟生日性別~

背面則是我的電話~

看扣將臉那麼臭應該是不喜歡吧

下次再來幫扣將做個比較漂亮的~這個先擋著用

   狗吊牌3.jpg 

大家也快點來動手DIY吧~

(謎之音:自己宅還要拖著別人下水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