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這雙靴子後~

現在要跟我說專櫃~貴!有好貨~我要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了

當你一雙靴,買了兩千多~又只有冬天會穿,重點是穿兩個冬天而已

再拿出來已經傷痕累累~一定會跟我一樣,心裡X到最高點

問了許多專業的人~都說修不了了,但是..........經濟不景氣ㄟ

左邊破皮處還是我花了近五百大洋,買了漆回來慢慢補慢慢清才沒這麼明顯的

雖然因為都在皺摺處看不出來,而且其實沒人會注意看~但我心裡就是覺得怪!!!

偶然看到電視及網拍都有在講~今年超流行這種外面有毛的靴

我就興起了DIY念頭~自做靴套

靴套

左邊豹紋的是我第一次做的~比較貴婦風,寒流來襲5度穿超讚

右邊綿羊粒的是我第二次做的~比較可愛俏皮風,冬天穿就很好看嚕

不過如果你的靴子是硬皮的~不能像我一樣把中靴反折變短靴的話~可能就要拿去請人家改短了

(千萬別直接長靴圍一圈~會給他粉瞎啦=.=)

靴子有很明顯的色差,因為燈光的問題~反正重點是毛不是靴

改造-橘靴

現在學聰明了~靴子!~買便宜的就好~一雙六七百穿一個冬天壞了也不心疼~還比一雙專櫃的划算

不用黏在靴子上~這樣每雙靴子都可以用喔

改造-白靴 

把它拿來套用在我的每雙靴子上,是不是很好看阿

改造-咖靴 

製作方法--

先把布圍一下量測出需要的布(寬度)

至於長度的話,為了讓靴子有更多變化,每雙靴都能用~千萬不要只留外面一小截

因為不黏死~只套在外面是無法固定的!走路滑下來就難看嚕

套在靴筒最上面可以直接往裡面對折進去就好了喔~

先翻到背面縫起來再翻過來,這樣就不會看到縫線處了喔!!

你也可以在旁邊加個蝴蝶結~或者是前面鑽洞做成鞋帶的樣子也很好看喔~

<如果你的靴筒圍每雙都差很多的話,你可以先在布上面縫一條鬆緊帶喔,這樣就可以卡緊緊嚕>

材料--

綿羊粒1尺(150*30)$85~這樣就可以做好幾雙靴了啦~布料綽綽有餘

豹紋長毛布~價格我忘了~但是小小一塊就要快$200~很貴

 

我在三年前也有自己改造過靴子~

不過我當時是把毛黏在靴子上,靴子就不能有更多的變化了

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