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這次去日本~我買好少Orz

因為覺得好像紀念品買回來真的沒啥用

再加上日本物價高~這次都是買吃的回來送人居多~

DSC_0546

先來看看我的kitty戰利品~哈哈

因為坐了長榮的kitty機~這些都是免錢拿回來的~有沒有給他超可愛的啊!!!!

DSC_0456

接下來看我少少的紀念品~

北海道限定版的喬巴~其實好多都想搬回來

還有幸福愛國的吊飾跟明信片~

那個包裝好的是下面這個貓頭鷹的溫度計~

哈~超可愛的~1500日幣

cats3

看看右邊這個狗狗的木雕品~有沒有超級像的~

我超想買的~但是要四千多日幣~買不下手

而且又不能馬上好~哀

DSC_0720

去狐狸村當然還是要買些紀念品阿~可愛的小狐狸吊飾

還買了主管最愛的拉拉熊給他

那瓶泡泡洗手乳~是導遊車上玩遊戲給的~他人超好~哈

DSC_0545

接下來看一下足貼~這也是導遊車上玩遊戲送的~哈

還在北海道神宮買了幾個御守~

話說~我迷上日本的御守了~現在已經有五個了~喜歡各個不同地方的~哈

還有~去小樽運河~買了一個小小鐘裝飾品~還送了一個雪花吊飾

小樽真的好好買喔~可是~東西都好貴喔

我好想把整間店搬回來~太可愛了~唉

還有~就是有送喝一杯咖啡~杯子是很可愛的kitty杯~可以帶回來作紀念的!!

再來~其他就都是吃的了~

照片下面的泡菜跟哇沙咪餅乾~超好吃的啦

我各買了兩大包回來~吃到的人都說讚~這是導遊推薦的~跟他買的

還有薯條三兄弟跟薯塊三姊妹~

差別在於薯條吃起來比較爽~薯塊也很好吃~但是一顆一顆的

薯塊裡面有不同口味~只有機場才買的到喔!!~薯條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

DSC_0136

這個納豆~我愛~因為好甜~哈哈

煎餅~我沒試吃~回來一開~才知是薑口味的@@"~我不愛吃薑

1

去旭川動物園買的超可愛的動物夾~五款都不一樣~背後還有磁鐵喔!!

買回來好多人都好想要~哈

DSC_0079

還有~去到那裏一定要買哈密瓜!!!~

於是我買了哈密瓜果凍跟軟糖~還有哈密瓜的巧克力

還買了兩支據說日本超甜的玉米~不過我還沒拆

還有個很妙的起士餃子~很濃的起士味~薄薄的皮~也是深受大家好評呢!!

當然~糖果是必備品~竟然讓我看到巨無霸包裝的~

還買了草莓跟煉乳的牛奶糖~

還有超好用又便宜的沙龍巴斯~跟聽說很有效的大正感冒藥

結果不小心買了兩條小護士護唇膏~因為特價一條日幣才74!!~客官~你說~買不買

還有白色戀人~雖然我也還沒拆來吃

FANCL跟DHC~這是日本必買的~跟台灣價格差快一半~不買也是不行的!!

 

我呢~這次花很少~因為團費就要三萬五了~

下個月又要去峇里島~所以只好省點嚕~

買這些~再加上吃的~大概花1萬2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