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cats1.jpg

 

恭喜妳~我的好姊妹~~你要幸福喔!!~

cats.jpg

認識六年~雖然後來你離職了

但是友誼一樣繼續下去

看到妳幸福~我很開心

雖然曾經有過快樂與難過

但是你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

遇到了給妳幸福的男人

緣分~就是這樣

cats2.jpg

心境上的轉變~

看到妳的婚禮~也讓我小小感動紅了眼眶

幸福~不過就是兩個人牽手走下去一輩子

2.jpg

很貼心的新娘~送了我一袋小禮物~讓我好感動

知道我的最愛是什麼~哈

1.jpg  

我的臉圓了~因為心寬體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