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咻~~~~扣將2歲了呢

今年特地訂了一個狗狗蛋糕給扣將

看看扣將的表情~~是不是有點不太爽

因為我拍照搞太久,大爺牠很想吃~所以臉很臭

DSCN6065.JPG 

 

先來看看蛋糕~

因為只有一隻狗,所以買個六寸的而已~但也要$590(免運)

其實小小一個不大,有附蠟燭跟盤子~

旁邊有可愛的狗餅乾~蘋果很甜(因為進我的肚子裡了)

DSCN6033.JPG

本來蛋糕早上就該收到了~

結果都快中午了還沒見蹤影~受不了終於打電話去問店家

結果宅配說要下午三點才會送,店家說要幫我催~終於在12點半左右拿到嚕

後來發現原來是單子上面勾在“中午前送 & 3點送”的中間

店家認為是早上前~宅配認為是下午送

還好我有打電話確認


 DSCN6061.JPG

蛋糕一拿出來擺在桌上,扣將就等不及的先趴在桌邊聞香了~

生日帽買太大了,扣將是小頭,結果拍照一直倒,還斜一邊

2.jpg

 

扣將可是等不及了呢~

可是無奈我照片還沒拍完

1.jpg

所以牠只能在旁邊觀望,東聞聞西聞聞

 cats.jpg

 

插上了2歲的蠟燭~好奇的扣將馬上想要湊過來

結果~~~~~~被蠟燭燙到

還好鬍鬚還在~鼻子沒燒焦

不過我要摸牠的時候有點緊張露出小牙齒,不知道是不是怕我手上有火
DSCN6051.JPG 



終於吹完蠟燭可以吃蛋糕嚕~

把中間這塊留給扣將~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牠不爽了還是因為味道太淡

大爺牠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浪費了我大把鈔票~
3.jpg


還好只買六吋的!!~

因為乳酪味道好淡~真不是人在吃的,果然是狗吃的~

扣將不是很愛~牠自認為是人,挑食狗一隻

最後剩下的蛋糕都進了我們大家的肚子裡了~

狗吃的還真是不便宜ㄟ~

 

當初本來要在每天下班路過的那家寵物店買~

但是那家店很奇怪~每次特地要進去都沒開!!

生氣的我換別家,上網找了很久~

最後在網拍ecake寵物糕餅屋買的,有需要的人也可以看看喔~~

 

最後~扣將2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