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陵廓公園是一個我會想再來一次的地方!!

尤其是春天櫻花開的時候~非常的特別~是個五角形的設計

冬天的時候護城河都結冰變白色的

周圍全部種滿了櫻花~上網爬文開滿花的時候超漂亮

30.jpg

之後來到舊函館公會堂~就是以前大官來住的地方

裡面要脫鞋~走馬看花~外面比較漂亮~哈哈

DSC_2000 (96).JPG

31.jpg

接下來到了大家都很期待的女子修道院~期待它們的冰淇淋~哈哈

真的很好吃~超濃!!!來到這裡就是要一直吃冰

2.jpg

 DSC_2000 (127).JPG

看一下修女的一日~好累~看樣子我還是當平凡人好=.=

DSC_2000 (128).JPG  

這是上飛機前最後一個行程了~卻也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個

帶我們去逛函館的海鮮市場=.=(因為我沒有要買海產回去....)

這裡有一棟裡面全部都是賣蓋飯的~可惜因為要來這裡吃中餐~所以就沒點了~不然島是很想吃吃看

停留時間無敵長...有的人還特地走到金森倉庫群那裏~好遠...

附近的百貨公司超級小~~~

32.jpg

來了兩次北海道都在雪季~

我希望下次再到北海道是櫻花或薰衣草的時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