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最近的我

開始悠閒了起來

工作一樣忙碌

但是心境輕鬆許多

假日

我想放鬆地到處走走

我想放鬆的吃吃喝喝

我想放鬆的看場電影

我想放鬆的慵懶睡覺

我不想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那真的很累

有個人可以讓我完全不想工作的時候

讓我可以單純不要想工作的時候

我很開心

但是

想到現實又讓我不開心了=.=

1

話說

如果這白嫩又細長的腿是我的該有多好啊!!~

要死了~我的腿又黑又粗又短

看了好生氣~跟老爸的腿好像

這雙腿竟然是男生的= ="

2

請增胖好嗎......先生

我不想看起來像胖子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