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兩天~真的是走到累翻了我

很難得給人家載我竟會一路睡回台中~哈哈哈

先跑去了龍山寺拜拜~其中的原因真是說來話長~呼

DSC_0013.JPGDSC_0024.JPG

後來又跟朋友跑去北極熊溜冰~

因為之前有買雙人卷~眼看快到期了~趕快來溜溜

我可是真的有在溜呢!!~瞧~pose 100分喔!!~

這次我可是都沒摔哩

cats-3.jpg

跟小巨蛋比~他小了點~地有點不平= ="

不過現在有活動~星期二女生去不用錢喔!!~

出來的時候看到西門町~這是街頭藝人嗎?還是在替啥影片造勢?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拿起相機拍一下~哈~他們還會看鏡頭哩

DSC_0095.JPG

晚上又跑去逛了饒河夜市~

信不信~我們竟逛了4小時~超誇張

DSC_0102.JPG    

這臭豆腐~不是我在講~超級好吃的啦~臭翻了~酥爆了

可是跟台中價格比~真是給他有點貴~

4個就40了~台中都5個35~呼

那個雞腿捲~超嫩!!~可是沒有起司味~

小小的~也是貴貴~

如果買給扣將一定3口就可以嗑光光

cats-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