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不是我

因為我要改變我的脾氣 要磨我的個性

卻也把我變得不像我

真正的我 越來越被隱藏

讓我能夠放開胸懷的人越來越少了

只因為我不能把真正的我攤開

有時候覺得好累

想在FB抒發但又不能

想跟朋友講也不能

因為我只能帶給人家快樂

我不想被大家用放大鏡

FB PO個訊息

馬上APP跟電話就一堆來 問東問西

三天兩頭被不同的人問 現在在幹嘛 今天要幹嘛

我不是犯人 你也不是我的任何人

想了解我不是用這種方法 我也不需要過度的關心

我只要平淡 我只要簡單

我討厭複雜 討厭你們對我的過度用心

我討厭 但我不能說 只能在心裡幹譙說我煩

我想要人陪 但我不敢 因為我怕

比我小的 我怕

不穩定的 我怕

對未來沒有計畫的 我怕

好多好多行為 我都怕

所以我裹足不前 因為我想太多

我無法衝動 所以我只能先寄予工作

也許 你能勇敢一點開口

也許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也許 我不會把那招對別人的用在你身上

但是一年後的事情誰知道

也許會有很多的變數吧

只是看誰先找到一起旅行的伴

也許 很多東西都還需要再觀察

但是

我要業績 不要桃花 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