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但是這不是我目前想要的

升主任只是事業的開始

更是該打拼的時候

也謝謝你送我滑滑

但是一切就這樣吧

就像你說的

別把它複雜化了

以後就只是夥伴

.

.

.

謝謝你的小貼心

你就像是一個阿弟仔

雖然你很有想法很老成

但是年紀依然是個問題

在喝飲料時

我會想起你的

在東引好好度過剩下的兩年吧

.

.

.

雖然對你的心態一直與別人不同

但是我真的該要調整心態了

對於你

我有著一份感謝與感恩

如果不是你

沒有今天的我

滿懷的酸甜苦辣

就這樣吧

.

.

.

謝謝你們

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管我有什麼事

你們一定會力挺我

幫我到底

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好像分的清

又好像分不清

但是這些我現在都不想去想

就只是這樣

.

.

.

 

 

滑滑好好玩

依賴上了

很糟糕

但是還不賴

難得可以好好休息

很開心

每天為了業績忙碌得像小蜜蜂

該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希望我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我會努力加油的

明年!!~目標~襄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