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近的我

狠快樂

有時間就到處玩

有機會就到處吃

有好電影就去看

很愜意的生活

但是總覺時間不夠用

 

於是

我決定改變

本來覺得好像很可怕

但是真正改變了

好像也還好

沒那麼可怕

今年的我經歷了好多的事

也感謝這些朋友的幫助

沒有你們我真的熬不過去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改變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左腳不抬起來往前走~右腳如何跟上呢?!

沒有壓力如何成長

沒有努力如何進步

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未來

加油

我會成功的

有改變才會有未來!!~

有努力才會有成功!!~

 

9月

象徵著開學日

象徵著全新的開始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因為你

我才有勇氣改變

為了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將來

全新的自己

我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