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二天去了快結束的花博~

只能說~人真的是爆多=.=

我只排了未來館~但是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聽說夢想館跟其他館都有開放一年~看樣子要等下次去台北再看了

DSC_0333.JPG

其實~憑良心講~我是個不愛看花的人~哈

但是為了跟上流行~哈~於是才來看的

cats-1.jpg

比起花~我更愛有刺的仙人掌~

小小的多可愛啊這是要排隊進未來館才看的到的喔~~

cats-2.jpg

拍拍花~當然也要拍拍我~

雖然熱到我都不太想拍花了=.=

cats-4.jpg 

這是在大佳園區的蟲蟲大遊行

cats-5.jpg   

其實逛下來~我覺得圓山區跟美術區都挺無聊的= ="

是因為沒排館的關係嗎?~一個小時就看完了

我反而比較推薦的是新生區跟大佳區~

不過大佳區很熱就是嚕= ="又比較遠~所以很多人都沒去到

cats-7.jpg  

花博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竟還可以讓我巧遇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單眼背兩天~真累人~

兩天走了很多路

我也累壞了

太陽超級大~沒穿外套的地方都黑了一大圈~還好臉沒曬黑~哈

不過我現在對黑白無所謂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其實我不黑~白不見得適合我

而且黑白不重要~這樣就很好了

充實的兩天~我需要好好休息了

不要再讓自己這麼累嚕~

玩太大~下個月又有得玩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