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飯店+內湖國小

.

.

.

2月是玩樂月~我玩得很瘋~玩得很high

來到了溪頭的六星級 米堤飯店

是賀小美拍幸福最晴天的飯店喔~!!

住一晚不便宜~但裡面真的很豪華~很像宮殿~有游泳池、三溫暖(裸湯喔)、瀑布、撞球間(還是ktv?~看看忘了=.=)~

1.jpg

去溪頭走得好累腳好痠~但是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玩得很瘋狂~讓我開懷大笑一掃陰霾

鹿谷的內湖國小很漂亮喔~可以去走走看看

我懶得上傳照片~哈~所以就放這幾張嚕

4-1.jpg

走到哪都可以拍到哪~我真的很厲害~哈

cats-1.jpg 

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一群人玩瘋了~也因為有你所以我不無聊

雖然有一點美中不足~但是這種感覺很好~我很喜歡

就交給時間吧~

 

還有2天假期依然行程滿檔~

3月的行程也是滿檔~

看樣子第二個願望可以提早實現了~太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