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

.

 

選擇改變

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尤其選擇改變一件已經習慣了的事

更是難上加難

 

但是

如果不改變

永遠不會前進

永遠不會進步

左腳不抬起來

右腳不會跟著前進

 

改變

有時候不見得不好

每個人都害怕失敗

但是

想成功

一定要努力

如果不努力

永遠都不會成功

 

今年

對我而言

好累

好辛苦

好難熬

但是我得到了快樂

我學會了愛自己

我知道了人生是自己的

才半年就發生了大改變2次

如果再來一次改變

好像已經沒有那麼難了

 

好像

已經沒有什麼人 什麼事可以讓我掛心

好像

沒有需要為了誰而好好過

因為

我在為了自己

過我想過的生活

不再是因為別人

也許我還沒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

也也許都是過客

雖然有一咪咪難過

但是祝你幸福

 

最壞的打算

就是重頭開始

重新來過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我相信你會幫我的

不會讓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摸不著頭緒

如果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試

永遠不會知道行不行

不想要以後來悔不當初

 

我對自己說

我要加油

我沒退路

我會成功

我要正面

我要當個影響別人的人 而非被影響的人

失敗的人缺少了一顆有企圖的心

成功的人多了一顆肯學習趕改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