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休息室先來合照

今天去參加了容彩的訂婚宴~

吃飽飽~也遵從新娘的指示打包了兩袋回家~哈

今天粉美的啦~以後上班你也要每天都這樣啦~我不要大落差啦~

 

為什麼說是好人同事呢?~

因為她幫我洗了我的小瓢蟲零錢包~

真是善良~唯一一個願意幫我洗的人

美美的容彩

婚禮中場送的小熊~但我站太後面~沒搶到

不過容彩說有幫我留一隻粉紅色的

小熊~超可愛的啦~但沒搶到= = 

最後來個大合照~好不熟的大家

明明就同一個部門不是嗎@@"

開發大合照~好不熟的一個部門= =

大家都說認不出我~哈~我也沒有差很大ㄚ

又沒畫濃妝....

 

阿良先生要給阿彩小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