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14.jpg 

[轉貼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2/1/1plwu.html

英深情老翁 結婚六十年天天送太太一朵玫瑰

更新日期:2009/08/22 12:35

英國一個87歲的老先生,毅力感人,他結婚六十年以來,每天都會送自己的太太一朵玫瑰花,六十年如一日,從不間斷,大家都稱讚老先生,可以算是英國最浪漫的男人了。

 

英國媒體報導說,老先生現在雖然結婚六十年,但是對妻子的愛,始終如一,每天清晨,他都會比太太先起床,然後在太太的枕頭前,放上一朵新鮮玫瑰花,並且用溫柔的吻,叫醒妻子,晚上臨睡前,當然也要親親太太再睡覺。

 

老先生這樣的做法,當然讓太太感動不已,不過老先生卻覺得沒什麼,他說,愛一個人,這些都是應該做的事吧。

 

 

這照片我找好久~哈~

 

我不要求要每天都有一朵玫瑰啦

早上可以用溫柔的吻叫醒我~

晚上可以親完我再睡覺~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喔~!!

 

身為男人的你~這點微不足道的小事~應該要辦到不難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