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我又開始毛氈之路了~

為了紀念奶茶~所以我戳了隻無尾熊~

我的尤加利樹葉子稀疏了點

沒耐性戳樹葉

無尾熊.jpg 

我這隻麗莎兔~讓我戳斷了一根針

本來是想做一般的小白兔~但又覺得很沒特色

就改作兔斯基~但因為耳紅色的長耳朵已經做好了

兔斯基是短耳朵~瘦身體

一氣之下把頭剪掉重做~哈

結果變成麗莎~雖然有把身體用胖一點~但還不夠胖

lisa 

看到這個應該知道麗莎是誰了吧~~

打算再做個卡斯柏~哈哈

活動剩3天~先來買個兩本咖啡卷等著賣給我同事喝好了

卡斯柏與麗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