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ENTE四合一美顏器(離子導出/離子導入/超音波導入/紅外線)

其實算算也快入手一個月了吧~現在才PO文是因為覺得效果還不錯

LA MENTE

當初為了找導入器做了好多功課,最後會選擇LA MENTE是因為它的功能比較齊全

這一支有四個功能,總比要買好多支來的好~

雖然這支從日本買回來也不少錢(台幣快一萬)

不過怎麼算都划算~台灣專櫃一隻15800

若給人家做臉~美白一次2500~我自己在家裡DIY 4次我就回本了

所以當然要狠下心來敗一支

而且~~這支雖然已經出兩年了,依然在日本美顏器排行榜前五名呢

買一支可以幫全家人做臉~錢都省下來了啦~哈

 LA MENTE LA MENTE

看看它的外袋,一整個就是感覺很貼心~導入器看起來也粉高級

充一次電可以用超久的~

LA MENTE

一開始我是只用精華液~但是實在是用量有夠兇

因為像離子導入要用化妝棉~用量就更兇

後來問問BUTYSHOP的櫃姐~原來可以用他家的水晶面膜來導入

試完後發現~效果真是超優比單用精華液的效果還讚

因為人蔘本來就有美白的效果~

水晶又因為含有膠質~很好推

導完一整個臉就是透亮

這是我BUTYSHOP目前的囤貨(他牌的就不入鏡了)

哈~我超愛買BUTYSHOP的東西~便宜又好用

每年週年慶必定瘋狂大囤貨~

現在連家人、北比也都用呢~

呼~現在一年要買好多次~要囤更多的貨了

BUTYSHOP

 

希望我這個夏天不會變黑還會變白!!

我一定要當個白鬼

 

哪裡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24602494   <露天帳號skywing2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