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國小同學來拿一起和著買的狗零嘴

順便帶了她剛養不久的小狗狗

扣將的新朋友喔~四個月的約克夏 miu miu

這也是第一次家裡來了小動物

一直很期待扣將的反應~也很怕牠會咬miu miu~因為牠在家裡是霸王

不過還好扣將只是一整個很興奮但沒有咬牠~扣將果然對小狗沒有攻擊性

miu miu.jpg

miu miu一開始來的時候很害怕一直發抖,兩隻大小差好多

過了一會兒兩隻狗就開始玩了

miu miu一直很喜歡坐在我身上~害我能拍得清楚的照片不多

miu miu比扣將還好動~要拍張清楚的臉只能抱著牠~呼

不過兩隻狗都很乖~沒有吠

miu miu2.jpg

111.JPG

miu miu的眼睛好圓好可愛~

牠的瀏海太長了~我還特地把牠的瀏海撥起來拍照

約克夏比我想像中的可愛~

毛還稀稀的~以後好像毛也會拖地呢

不過現在四個月好瘦~聽說最胖可以到五公斤

希望miu miu五公斤的時候~扣將不會還是五公斤

miu miu.JPG

miu miu要回家了~

扣將也想跟人家一起走嗎=.=

包包這麼小一個應該擠不進去吧~哈哈哈

硬要把頭湊進去~最後還要把扣將頭推走~超好笑

3.jpg 

扣將一直依依不捨呢~

約好下次再帶miu miu來玩~

扣將以後多了一個朋友呢~

希望扣將膽子可以大一點~

 dont go.JPG      

好了~跟miu miu說bye by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