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86.JPG

哈哈~

扣將今天變身成雞公

這個雞頭是我做的,不過不是要給牠戴的.........

我只是要做一個盒子,雞頭當蓋子

結果老媽以為我在做扣將的帽子

當然就要趕快來讓扣將當一下麻豆嚕

 

GT-1.jpg

因為本來就不是要做給扣將當帽子的

當然就沒有縫鬆緊帶了,只好趕快找鯊魚夾來擋一下

不過扣將毛太少,夾不緊,害我不小心夾到牠的耳朵..........該該叫

因為找不到圓形的盒子,目前只好先繼續暫當扣將的帽子了~

 

希望在我找到圓形盒子前當身體前,雞頭可以安穩過活......

 

DSCN4432.JPG

至於這個...是什麼鬼??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第一次用毛球製作器

毛線沒綁緊,都變形了

希望下次可以做好看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