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教室的第一堂課~

先教窗簾遮光布的應用!!~

為什麼呢?~因為希望我的好同事有看到可以趕快把她的遮光布弄上去

因為他說他不會用針線

這是我第2次裝遮光布了~

第1次因為遮光布買太小@@"~那時我是依照窗戶大小買的

完全忘了把窗簾皺摺處考慮進去

結果白天還是會透一些光進來

記得比窗簾大個5-10公分~這樣才會有抓皺的感覺不會太緊

遮光布的應用

因為我的遮光布已經裝上去了~所以差別只能看我圈起來那個地方

遮光布一面是銀色~另一面有不同顏色(銀色那面記得要朝外喔)

我的是黑色~遮光效果會比淺色系的好很多

裝了遮光布~每天都起不來

遮光布的應用

其實也可以用縫的~(我第一次就是用縫的)

我是一個懶鬼~不想把窗簾拿下來,這樣手很痠啦(汗~)

所以我這次是用別針~哈

好處是-之後窗簾要拿下來洗~不用剪線頭拉線~別針拔一拔就好了

壞處是-沒有像用針縫的那麼貼合

我有試過更懶的方法~就是用膠帶貼~不過超醜又會掉

若你是那種白天想把窗簾拉開只留遮光布的就不能用這方法喔!!你就要用雙層的窗廉架了~

 

遮光布~我在特X屋有看到在賣,不過只有ONE SIZE~好像快$500~

不過它是兩層的有車邊了比較美~淺綠色的但窗戶大小不是很個都適用!!~

我遮光布在網拍買的~一尺(150*30cm)也才$25~

材料錢才$150+別針一包~不到200就一樣有遮光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