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提高~~~

有些錢~能省則省~一樣可以達到效果

我不是個達人,我只是初級班~把我會的跟大家分享,所以有整理了一些喔

連假九天~我在家當宅女,不過是很忙的宅女

我的材料,其實不多~會做的其實也不多~哈

大概分有布類的、紙類的、鑽類的

 

東西哪裡買?~~

有時候我會去巧x社~不過比較貴

不然就是網拍買,比較便宜~通常一個賣家款式有很多可以挑,我都是一次多買一些起來放

DIY讓我養成一個習慣(恩..........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就是看到覺得有用的東西我都會隨手留起來

所以房間有不少這些在別人眼中是垃圾,在我眼中卻是寶的東西~

不過當你要DIY的時候就會是很有用的東西啦~

 

製作的過程我會盡量寫的很詳細~但過程中不會拍照=.=不然太麻煩了~

且我是個很龜毛的人,製作出的成品常常會改了又改

純粹跟大家分享喔^^希望需要的你來這裡看到能有很大的幫助喔

其實~只要你有閒~你也可以變成省錢DIY達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