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去Battis風味義式小館吃飯,現在特價義大利麵都$150喔

不過只有一樓

雖然我們才四個人去吃~位子超級少,一定要訂位,不然別想吃

另外兩個怕羞不想入鏡就不放她們進來了

那個小豬擺飾我好愛喔~超可愛的啦

 

濃湯~我口味吃太重@@"~覺得沒啥味道不過大家都覺得不錯

麵包我倒是挺愛的~好吃好吃

沙拉是另外點的~超大一盤,四個人吃差不多~才$120~裡面還有肉

我是點奶油培根~還不錯吃 很香~麵條超Q~

其他的餐點同事都說很好吃(因為其他的我都不愛,就沒給他吃吃看了)

附的蘋果醋超好喝的~真想問是哪買的

冰淇淋也是另外點的~才$45~很綿很香,淋上巧克力醬還不賴喔

 

整體來說還挺推薦的~連我這種食量都可以吃得飽飽飽

不過缺點就是位置少,一定要記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