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陪伴我五年!!是該功成身退了~

我是個念舊的人~換皮夾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很難

jill stuart的真的很好用,用了五年只有脫皮都沒裂開~要不是被扣將咬了兩個洞我還不太想換

黑色的~耐髒!星星又是我的最愛~

這個當初在網拍買的,人生工作的第一份工讀薪水買給自己的禮物,花了我兩千多~~

上面的貼紙都是我自己貼的~哈哈~不過很配呢

 

這個皮夾我找了好久~是日本的小香奈兒CLATHAS

因為jill stuart的好難找~款又不是很喜歡

要買這個猶豫好久~因為是米白的,怕不耐髒

不過剛好看到日本網拍比較便宜~運費所有費用算算約兩千左右

等老哥帶回來等好久~

這個皮夾比我原來的大好多~不過卡夾層很多,唯一缺點就是不能放照片

 

希望這個皮夾也可以撐五年~~不然我就要跟coach招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