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三天連假~

主人好好休息,扣將當然也可以好好玩嚕

要先來試用新買的包包好不好用~

當然背狗這等苦力就交給男人了~我負責拍照這種高難度的工作

而且因為我是"肉腳腿"~所以所有行頭都在北比的腳踏車上~有像登山客哩

於是就出發前往都會嚕.....go

 

為了讓扣將可以在太陽下山前去跑一跑,我可是很賣力的騎呢!!都快斷氣了

在快到都會的路上這邊車比較少又有行人道,當然就要讓扣將下來跑跑嚕~~

回家才發現~我都忘了拍正面了,都只拍狗屁股

 

 

到了都會太陽都快下山了,不過扣將還是有跑到大草皮呢~

可惜我......不太會調相機........拍到都糊了......

只剩下唯一清楚的卻是扣將躲起來的模樣

因為鞭炮!!唉~死穴~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一點

風太大就把腳踏車倒下來,牠可能覺得擠在下面比較有安全感吧~硬是要被壓住卡住才過癮~

很認真的幫我們看顧腳踏車

看到扣將如此這般....再加上天要黑了還給它挺冷的就打道回府囉~




試包完包包的結果~還不錯!!~雖然有幾次扣將整個屁股都爬出來了想看風景

不過還好有勾繩加上我在後面看,及時把牠塞回去沒讓牠給跳車~

結果跳車的竟然是水壺~到了都會發現不見了

 

整體上來講包包還不錯,而且如果帶進去餐廳可以當狗籠~

不過這次騎了兩個多小時,背著五公斤的狗也是很累人的~北比辛苦啦

 

這次的都會行~我們運動的比扣將還多

晚上大家都累得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